培訓

足球訓練班

        越南人熱愛足球,國家足球隊在亞洲賽中喜獲殊榮,進一步掀起人民對足球的興趣。很多青少年三五成群踢起足球,可是村中缺乏教練,青少年的興趣難以得到合適的栽培,踢球技術亦難以得到適當的提升。

        「足球訓練班」起初由幾位投身運動事工的弟兄發起,從城市走進鄉村,為村學生建立足球隊,透過定期操練及隊際比賽,促進學生的體格成長及培養學生堅韌的意志,幫助學生在運動中建立正面的人生觀。

資助對象

報名參加「足球訓練班」的村學生、投身運動事工的教練。

合作夥伴

Hanoi Mission Baptist Church、村政府、村學校

資助方式

每年九月及一月,透過村學校接受學生申請,經遴選的學生或會獲邀面試,申請結果大約於九月及一月公佈,並邀請學生由翌月起入隊訓練,球員會獲發球衣、球鞋和運動襪。
此外,有志投身運動事工者可向Mission Baptist Church報名,教練屬半義務性質,會獲發基本酬金作為車馬費及膳食費,並會獲邀參加定期舉辦的運動事工訓練營。

資助名額

視乎該年之認捐金額及學生申請而定。

資助金額

視乎該年之認捐額而定。

支持方法

可以個人、機構或公司名義捐款予「禾田培訓項目」,由禾田基金會訂製所需物資轉送,或直接捐贈所需數量的物資運抵當地,由禾田基金會轉送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