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

禾田助學金 - 神學生

        神恩常在,越南亦然。很多信徒立志獻上全職事奉,決心進入神學院進修受訓,卻礙於越南教會相對貧乏,難以在經濟上支持信徒接受神學教育的學費及生活費,故此,信徒無奈遲遲未能展開進修之路。同時,教會中慕道者日益增加,具神學裝備的牧者則相形短缺,令越南教會在關顧和栽培慕道者時非常吃力,羊群亦得不到適當的牧養。

        「禾田助學金」為越南蒙召的信徒提供學費及生活費資助,盼望有志者不會因經濟困難而放棄進修。

資助對象

蒙召全時間修讀神學同時卻面對家庭經濟困難的信徒,並獲所事奉教會牧者推薦。

合作夥伴

Hanoi Mission Baptist Church

資助方式

每年二月,透過禾田基金會越南聯絡處接受信徒申請,經遴選的信徒會獲邀面試,申請結果大約於五月公佈,並於七月起以現金發放予獲資助的信徒。

捐贈名額

視乎該年之認捐金額及信徒申請而定。

資助金額

於越南進修–全年約港幣5,000元,分兩期發放;於亞洲其他地區如馬來西亞、菲律賓等地進修–全年約港幣45,000元,分兩期發放。

支持方法

可以個人、機構或公司名義捐款予「禾田助學金 – 神學生」。

Scroll to Top